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前,5月27日下午,由三山区教育局和芜湖传媒艺术(小记者)培训中心共同举办的少儿绘画大赛在第四十三中学举行,大赛以“守护绿色 共享蓝天”为主题,150名小学生拿起手中的画笔,勾画出一幅幅生长在他们心里的“绿色家园”。

  本次少儿绘画大赛参赛作品表现形式丰富,涵盖了水彩、粉画、油画、素描、版画、水墨等方面。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参赛小选手的年龄参差不齐,绘画水平也有差距,但是孩子们用缤纷的色彩、富有艺术感的想象空间,畅想对绿色生活、环境保护以及对大自然的热爱,用自己的巧手画出了心中的绿色家园。

  据介绍,鉴于公正、专业的理念,此次参赛作品由三山区教育局、芜湖传媒艺术(小记者)培训中心、芜湖书画院组成专家团进行评选。其中1等奖5名、2等奖10名、3等奖15名和优秀奖20名,并将举办闭幕式,现场对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少儿绘画大赛现场 少儿绘画大赛现场

来源:中安在线 芜湖频道

(责任编辑:秦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