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货车司机一起闯红灯 被记12分还将丢失饭碗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30日,记者从芜湖无为警方获悉,近日,无为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视频巡查时发现,5月21日深夜6辆遮挡号牌的大货车经过城区一处路口时,竟然一起闯红灯。民警采取溯源、比对的方式,最终掌握了货车的基本信息。6名货车驾驶人均被一次性记12分,驾驶证面临降级,这意味着他们将失去自己的“饭碗”。

  由于是深夜,且大货车牌照污损模糊不清,有的前牌照被故意遮挡,给查处工作带来困难。民警采取溯源的方法,追查以上这批货车的行驶轨迹,通过仔细筛选、比对,最终获得6辆货车的基本信息,并及时联系货车车主。

  5月29日,上述货车车主及驾驶人来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理。经调查,6辆货车均为悬挂合肥牌照的重型半挂牵引车。5月21日零时30分许,高某等6人装载江砂从无为市高沟镇驶往合肥,途经新巢无路与金塔路红绿灯路口时一起闯红灯,被视频监控拍了下来。由于高某等人事先在号牌上动了“手脚”,让牌照变得模糊不清,且用毛巾遮挡了前牌照,以为这样可以逃避处罚。没想到还是没有逃过交警的“火眼金睛”。(季宏林 记者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