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5月29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安医大二附院与安徽生命小战士会联合举办的“我们的六一·跨越空间的爱”儿童白血病联谊活动在行政楼四层会议中心举行。这也是安医大二附院自2010年以来连续第十一年举办安徽省儿童白血病公益活动。80余名白血病患儿及家长、儿童白血病爱心大使、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们参加了这场特殊的“六一”活动。

安徽经视主持人常怡秋、合肥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冯悦为本次活动爱心主持。安徽经视主持人常怡秋、合肥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冯悦为本次活动爱心主持。

  减少人员聚集,保障患儿安全,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在医院行政楼设立了主会场,在儿科血液病病区还设立了分会场。

  活动中,安徽生命小战士会名誉主席、安医大二附院儿科主任王宁玲,安徽生命小战士会执行主席毕文双,安徽生命小战士会主席、儿童白血病康复患者蒋海平讲述了他们与生命小战士的不解之缘,分享了他们与儿童白血病公益事业的故事。

  在儿科病房,生命小战士们在美术老师和医护人员的带领下进行了集体绘画创作。他们用画笔描绘梦想、用画纸畅想未来。与白血病抗争的“生命小战士”用一幅幅精彩的画作诉说着他们对未来的无限希望和对生命的无比热爱。

  现场精彩近景魔术“穿越”,让小战士们大开眼界,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小战士们共同唱响励志歌曲《最好的未来》,为美好的生命、美好的明天放声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