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反映称  本人在17年上大学的时候线下电脑城购买了一台戴尔笔记本,付款后以现在没有货为由,说给我换了一台颜色不一样的但是配置型号一样的电脑。当时觉得颜色不重要就同意了。回到家后使用一天发现开机很慢因为没有固态硬盘,翻过来一看发现也不是自己要的型号。就去找电脑城,当时开的发票也不正规没有写上我购买的型号也没有写上具体的配置。所以电脑城死不承认给我换了型号换了配置,一口咬定这就是我要的型号配置。然后几个工作人员跟我吵,我假装报警威胁。他们不给退款。妥协给我换一台有固态的电脑,但是要加钱。本人大学设计专业对电脑要求很高,所以只能妥协加钱换一台有固态的电脑。事情本以为告一段落,但是最近电脑经常卡死,就想着加一个4g内存条。维修店给我加内存条的时候拆开电脑,告知我里面已经被拆开过甚至还少了一颗钉子。甚至现在我查了一下这个型号当时根本没有加固态的版本。甚至固态也是杂牌子的。我想问问戴尔你们对线下没有监管吗?随便他们偷梁换柱砸戴尔的牌子吗? 1 我在你们戴尔授权的线下买到型号不符的电脑。 2线下电脑城私自拆拆机换零件你们没有监管? 3戴尔线下店给我开的这种模棱两可所谓的发票。根本就不是正规发票,是不是存在违法行为? 4戴尔线下等我付款后,忽悠我换颜色实际是给我换了一个便宜配置很差的电脑。明明已经被拆过的电脑 为什么还可以拆箱?变成新电脑?戴尔是怎么监管的呢? 5希望戴尔可以给我一个说法,希望给更多受骗的学生一个交代。 6甚至花着高价买的还不是原装进口的笔记本。你们对自己品牌是怎么监管的??

  5月27日,@戴尔技术支持  回复 您好,收到您的反馈!小编将落实并跟进处理。 投诉地址:https://ah.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839547/。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