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反映称  我是5月24下的 拼单订单,当日下拼单订单并未告知需主动邀请朋友才可以成立,而不是自动拼单,第二天才知道是主动邀请,当我邀请时朋友购买却显示库存不足,以为没有库存了 谁知道朋友却可以单独购买,并没有什么库存不足,后期联系客服又告知,活动取消,活动说取消就取消,我是消费者,我消费的时候未告知活动可以随时取消,且我是活动时候下的订单,这个活动就应该是有效的 ,凭什么给我取消,这就是第一次体验万里目的消费者,体验度差到极点,客服说已经交接人来处理 ,可是问处理时间却一直给我转圈圈,第一次碰到这样的事 ,万里目,请给我一个交代,你们不缺这点钱,但是这是我糟糕的体验。

  5月25日,@万里目奢侈品 回复 尊敬的顾客,您好,由于活动商品的调整,您所要购买的商品在拼团商品中已下架,建议您后续关注,给您带来不便实在抱歉。投诉地址: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843626。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