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反映称  5月7号我在百果园看见他们的员工将隔夜的西瓜配成外卖,后来我在他家点外卖,给了差评。他们的店长直接打电话给我说不是隔夜瓜,表示售卖隔夜瓜是去年的事情了,可是我看见了,他们可以去看监控,但是他们却没有回复我。之后店长说了一些关于威胁的话,让百果园来找我麻烦什么的。他们立了牌子,绝不出售隔夜瓜的,举报者奖励500,我并不是为了钱,因为我是他家的心享会员,在家多次购买水果,店长的态度和他家这种打脸行为,我觉得气愤。并且还不给处理。这是不守诚信的行为,自己说的话,却没有这样做,这也是食品不安全的现象,我希望他们家能严肃处理这件事情,还麻烦黑猫投诉能帮助到我

  5月23日,@百果园 回复 尊敬的顾客,您好!可以看到您的联系方式,已为您反馈专员处理。

  5月23日,网友补充投诉 是说有专员处理,可是就是一直拖着,不予以处理。投诉地址: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828875。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