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淮北一男子同一地点两月内两次酒驾被查

  5月22日记者从淮北警方获悉,近日淮北濉溪县一男子刘某,因醉酒驾驶被交警部门查获,而两个月前,其因醉酒开车涉嫌危险驾驶罪,正在被公安机关取保候审期间。

  5月20日晚,安徽濉溪交警在辖区省道S238线临涣路段开展酒驾查处行动时,忽然发现一辆轿车欲调头躲避检查,民警拦停检查发现驾驶员满身酒味且不能出示驾驶证,执勤交警立即对其使用呼吸式酒精测试,检测值为10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行为,执勤民警遂将其带至医院抽血送检后,带至大队作进一步调查。

  经查,驾驶人刘某系濉溪县临涣镇人,已经不是第一次喝酒开车了,曾在今年3月22日醉酒驾驶被查(血液检测值114mg/100ml),巧合的是在同一地点,目前案件还没处理完还在取保候审期间,竟然不思悔改再次喝酒开车。

  5月21日,经安徽公信司法鉴定所鉴定,刘某体内酒精含量为97.26mg/100ml静脉血。属醉酒驾驶。目前,案件进一步办理中。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