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夫妻俩高速打架 狠心丈夫竟丢下妻儿驾车离去

  5月22日下午15时,芜湖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正在开展日常巡逻时,发现有行人在高速上行走,并且还是逆行,当时正在出勤的交警看到这一情况,赶紧把行人拦下询问原因,女子这时候嚎啕大哭,说出了原因。

  原来这名女子是跟随丈夫从安庆回去青岛的老家,但是在车辆行驶到一半的时候,自己就跟丈夫争吵起来,两个人越吵越凶,后来动手打起来,丈夫用玻璃杯直接砸向女子面部,女子气不过就带着儿子下了车,此时女子的面部已经淤青大半,而她的丈夫也没有阻拦她,驾车欣然离去,于是女子决定自己,走回家!

  执勤民警知道这一情况以后赶忙先开车将女子载下高速,一方面尽力控制女子的情绪,一方面积极联系其丈夫,通知其到峨山路高速出口接妻儿,16时许其丈夫赶到峨山路高速出口。

  看见民警后双方依旧争执不休,僵持不下,民警了解情况后,耐心对二人讲明了在高速公路随便停车的危险性。经过近半小时的耐心调解,二人情绪逐渐稳定,且双方均表示会好好控制情绪,注意行车安全,保证今后绝不会在高速公路上“胡闹”。

  咸佩莉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