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参加婚礼集体逆行 铜陵一摩托车队被处罚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18日,一网友向铜陵市公安局交警部门举报:一群摩托车爱好者在参加朋友婚礼时,在市区某路段摆开阵势骑行,不时跨越中心双黄实线逆向行驶,导致现场交通险象环生。交警部门迅速根据举报线索进行核查,经核实后对违法驾驶员依法给予了严厉处罚。

  铜陵交警铁骑大队通过多方联系查找,并于18日下午在该摩托车队再次聚集时将其一举查获。经了解,该摩托车队均参加了市某摩托车俱乐部,并经常聚集开展骑行活动。针对该起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对违法驾驶员处以200元罚款并记3分的处罚。

  同时,民警约谈了该摩托车俱乐部的发起人,并要求该俱乐部加强摩托车会员的管理,时刻敲响安全警钟,加强交通安全教育。该俱乐部向交警部门递交了一份致歉信,认识到自己的行为对于交通安全的危害性,并真诚的做出了检讨。

  警方提醒,每一位合格的摩托车驾驶员,都必须遵守交通法规,注意驾驶安全,既是对自己负责,也对他人负责。(记者 陈成 通讯员 潘峰)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