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网上认识“漂亮妹妹” 后,企业家沦为阶下囚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14日,在繁昌县看守所号房内,章某呆滞地看着窗外的瓢泼大雨,他心里默默的想着近一年的“奇幻”的遭遇,是如何从一名经济富裕的企业家最终变为身陷囹圄的犯罪嫌疑人。

  章某是繁昌县孙村镇人,他有着美好的家庭,自己任职某服装公司法人。公司不大,但运行良好,章某的日子过的有滋有味。2019年1月,章某在网上认识了一个自称是投资黄金的女子刘某。刘某给章某在网络上发送了几张自拍照,照片上的刘某肤白貌美,风情妖娆。认识后,刘某对章某体贴入怀,两人感情日渐升温,日常聊天的内容也从投资黄金变成了卿卿我我。

  刘某称自己和女儿经常生病,急需大量资金治疗,频繁向章某借钱。

  章某将自己的积蓄全部借光后,又从某借贷平台借了近百万元转给刘某。后来见刘某病重,还需要钱,章某便挪用了公司49万元资金借给刘某。前前后后,章某共汇给刘某220万元之多。章某思前想后,猛然发现此事不对劲,连忙向繁昌县公安局报警。

  繁昌警方经过缜密侦查,发现刘某的真实身份为一名20多岁的男子芮某。2019年6月24日,繁昌民警在南京将芮某抓获,章某汇给芮某的220万元已经被其在网络上赌博挥霍一空。芮某接受法律的制裁,被关进了看守所。芮某基本无还款能力,章某身无分文,不但欠了借款平台近百万元,还挪用公司近五十万的资金窟窿也无法弥补。

  数月未拿到工资的工人围堵他,公司股东的质问电话,上门讨要欠账的供货商,让章某疲于应付、心力交瘁。

  2019年9月3日,章某因涉嫌挪用资金罪被繁昌县公安局刑拘。2020年5月,检方依法对章某提起公诉。

  时至今日,章某的公司早已资不抵债倒闭了,而这一切,都源于章某完全信任了芮某编织的美妙谎言,一手葬送了自己美好的人生。(皖公宣 记者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