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离婚夫妻再次相聚 竟为吸食毒品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淮南一对夫妻离婚后,再次走到一起,不是想着怎么好好过日子,反而在一起吸食毒品。5月18日,记者从淮南田家庵警方获悉,5月14日中午,二人吸食过毒品,当晚就被淮南市公安局田家庵分局国庆路派出所查获。

  女子胡某与程某都有长期吸毒史,结婚后也没能戒掉,夫妻二人常因吸毒被警察抓去。2016年,胡某因为吸毒成瘾,被依法强制隔离戒毒。就在她强戒的期间,程某也因盗窃被判刑。2019年年底,程某刑满释放。夫妻俩知道这样吸毒下去谁都不会幸福,商量后,二人办理了离婚手续。

  虽然离了婚,但二人还是有来往。5月14日,程某来到胡某家中聊天,并拿出海洛因与胡某共同“享受”掉。吸完毒,程某便离开了胡某家。

  当晚上7时许,民警敲开门胡某家门,见到民警找上门,胡某知道无法躲避,只得如实陈述了自己与程某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

  目前,胡某因吸毒成瘾,已被警方依法强制隔离戒毒,警方对程某涉嫌的违法行为在进一步调查中。(郑世杰 记者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