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硬核!歙县经开区一企业研发出“百变金钢”,可应用于多种应急抢险工作

  近日,一款全液压无级变速多功能车在徽瑞智能装备(黄山)有限责任公司成功下线,该款多功能车可通过更换作业属具实现道路救援、紧急排水、道路清扫、落叶收集、高压冲洗、铲雪、扫雪、固体/液体撒布、割草、剪枝、移树、路面铣刨、农药喷洒等100多种功能,被企业研发人员亲切称为“百变金刚”,该款产品将在今年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2020)正式与观众见面。

  徽瑞智能装备(黄山)有限责任公司由徽瑞流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是歙县经济开发区“凤还巢”引进的重点项目, 项目属于高端装备制造业、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军民融合产业化试点项目,公司研制的多款产品填补了安徽省内空白,产品性能、工艺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目前已经拥有10多项发明专利。

  此前,该公司生产的液压动力站(HR13-30型、HR18-40型、HR35-80型)、液压驱动轴流水泵(AFP550-80型)、液压驱动渣浆泵(TP200-40型)、液压驱动金刚石链锯(DC20-30型)、液压驱动圆盘锯(CS5-30型)代表中国工业制造,参加2019年德国慕尼黑国际工程、建材、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为中国高端机械制造业争光添彩。

  歙县经开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凤还巢”文章,围绕汽车零部件及装备制造、新材料、面料纺织三大主导产业开展产业链招商。同时,坚持更好发挥政府职能,出实招求实效,进一步做好为企服务工作,促进企业的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凌新宏 凌志利)

  来源: 国际商报安徽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