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吸毒后“蛇形”行进 民警发现异常一举抓获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 深夜,马鞍山市含山县空旷街道上,一名男子“蛇形”行走引发民警注意。原来,该男子竟是一名瘾君子。5月13日,马鞍山市含山县公安局花山派出所民警成功抓获吸完毒后骑车上路闲逛的违法行为人赵某,并在其摩托车车座下查获吸毒工具一个。

  5月13日14时许,含山县公安局花山派出所与交管大队、禁毒大队对辖区各路段进行异常排查。排查中,交管大队民警发现一名青年男子骑着无牌无证摩托车在马路上“蛇形”前行。发现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上前拦下摩托车,对该男子进行询问,此时该名青年男子“如梦初醒”,对民警的询问,其异常紧张、脸色苍白,在和民警的对话中的时候其身体也是不停地发抖。

  男子这一异常举动立刻引起了交警的猜疑,于是将其带至派出所内进行询问。询问室内,该男子面对民警的询问时语言表达混乱,神情恍恍惚惚,脸上不停冒出冷汗。“他太紧张了,完全不是无牌无证驾驶摩托车的紧张,我问他姓什么,他说自己没‘打’。”办案民警说道。 见该男子紧张程度不断增加,民警越发觉得可疑,于是将该男子带至办案中心进行尿液检测。当青年男子听到民警要对其进行尿检时,便以各种理由推托,其行为更加坚定了民警起初的怀疑。

  经尿检,赵某的尿液检测结果呈阳性,此时,交管大队民警向花山派出所打来电话,在该男子所骑摩托车坐垫下发现一个烤吸冰毒的冰壶嘴。得知此线索后,民警加强对赵某的询问,在证据面前,赵某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人员赵某已被含山警方依法行政处罚。(冯善军 记者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