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多警种护航市两会

  亳州市两会期间,市公安局多警种联合,部署300余警力,在会场周边设立安保检查服务站点和流动巡逻组,全力筑牢两会期间安保防线。

  亳州市两会的召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安保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市公安局在充分总结往年安保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认真分析当前社会形势特点,由治安大队牵头,提前对会场、驻地及周边区域开展多次实地勘察,确定安检等安保措施,完成前期基础数据采集,为安保岗位设置、警力需求及运行、安保方案预案制定提供依据。

  在各个代表委员驻地酒店,记者看到,巡特警队员严阵以待,在酒店门口以及会务中心值守,交警部门还组织警力及时疏导道路交通,确保会场秩序有序和道路交通安全。

  除此之外,在亳州市两会期间,亳州市公安部门还加强了对“黄赌毒”等治安突出问题的整治,加大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严查“三超一疲劳”、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突出违法行为,有效规范交通秩序。另外,还对营运客车、货车、危险品运输车等“五类重点车辆”进行重点检查,坚决查处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大会期间城区道路畅通。(赵琳琳)

  来源:中国亳州网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