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李现散步被跟拍劝阻后仍无效 喊话:请适可而止

李现怒斥跟拍者李现怒斥跟拍者
李现李现

  新浪娱乐讯 13日晚,李现[微博]发文称今天在公园散步时发现被跟拍,他表示这只是私人行程,提醒拍摄者不要继续跟拍后,没想到在小区门口又遇到了,他希望这些拍摄者不要一味为赚取曝光而妨碍他人正常工作和生活,这会影响公共秩序和公共安全,“尊重是相互的,请适可而止。”随后工作室转发写道“我们拒绝并抵制一切非常规途径的拍摄,坚决维护每一位被拍摄者的合法权益。在此呼吁大家彼此尊重,互相理解,切勿触及底线!”

  李现全文如下:

  今天下午在公园散步时发现被人跟拍,询问后,对方表示自己是某媒体的“记者”,我向他表示只是私人行程,请他不要拍摄。但当我回家的时候,竟然发现他和其他几个人在我小区附近蹲守,他们发现我之后直接隔着马路掏出手机和摄影机对准我,一路大喊着我的名字跟拍。在我多次明确表示不要拍摄后,依然嬉笑追随,直到跟我到小区门口。

  希望这些拍摄者可以不要一味为了赚取曝光而妨碍他人正常工作和生活,且此类跟踪拍摄和围堵行为严重时也会影响公共秩序和公共安全。尊重是相互的,请适可而止。

  最后提醒一下,特殊时期还是要记得戴口罩,少聚众,少扎堆。

  来源:新浪娱乐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