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KTV内遭“冤家”暴打 七女子约架斗殴被拘

  女子在KTV内偶遇冤家,找对方清算“恩怨”却被暴打,“好姐妹”为其出气竟约对方打架斗殴,最终七人被刑事拘留。

  5月10日凌晨2时许,池州刘某君等人在某KTV包厢内喝酒唱歌,期间刘某君听说其“冤家”徐某清(女)等人就在隔壁包厢喝酒唱歌。于是刘某君便前往隔壁包厢,找徐某清去清算之前的恩怨。结果,二人言语不和,互拽头发厮打起来,徐某清朋友杨某等人也对刘某君进行殴打,直至被KTV工作人员拉开,随后刘某君离开包厢。

  十几分钟后,刘某君的“好姐妹”刘某婷等人见其身体受伤,便询问事情缘由,刘某君便将所受委屈道出。刘某婷等人听后,非常生气:“你别急,等下帮你打回来!”于是便邀约胡某、刘某、徐某、查某等人到徐某清居住的小区楼下,要与徐某清见面“算账”。当日清晨5时许,徐某清召集杨某、刘某燕等人如约而至。双方见面后便开始拳打脚踢、大打出手,双方不同程度受伤。

  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池口派出所接警后,值班民警和特警大队迅速赶至现场处置,及时将嫌疑人控制住,并依法将涉事人员全部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到案后,刘某君、徐某清等人对其聚众斗殴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刘某君、徐某清等七人因涉嫌聚众斗殴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市场星报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