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自“中国旅游日”起,非遗园对全国医护人员的免票至年底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自2011年国务院将5月19日定为“中国旅游日”以来,中国旅游日”让民众更加实惠便利的享受旅游带来的幸福。随着中国旅游产业逐步实现转型升级,“中国旅游日”作为每年标志性的节点,在推进全域旅游建设的道路上发挥着异常关键的作用。

  据悉,安徽省合肥市2020年“中国旅游日”长丰县主题活动将于5月19日上午在长丰县岗集镇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园内举办,今年安徽省“中国旅游日”主题为:健康旅游,美好安徽。

  届时,将有精彩的开幕式表演,非遗文化演出,长丰县旅游特产及文创商品与游客见面,本次长丰县主题活动,将推出长丰县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和夏季采摘游线路,并将长丰县乡村旅游商品及商户引入开幕式,促进乡村旅游扶贫发展。

  此外,本次“中国旅游日”长丰县主题活动,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园景区也将推出针对全国医护人员的免票(景区大门票)优惠政策,优惠时间自开园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记者 张毅璞)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