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阜阳市经开区惠民服饰节5月16日启动

  记者5月12日从阜阳市经开区了解到,为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释放消费潜能,优化消费环境,全面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加快培育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新模式,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复工复产复商复市,阜阳市经开区将于5月16日至6月16日举行为期一个月的惠民服饰节。

  本次惠民服饰节由阜阳市经开区、阜阳市商务局组织,阜阳市经开区投资促进中心主办,华诗雅蒂、豹子头服饰、天威羊绒、珍瑾服饰等本地知名企业参与,展销商品包括免烫衬衫、貂绒衫、羊绒衫、蚕丝被、女裙、T恤、童装等。期间,所有商品均以厂家直销的方式让利于市民,主办方将举办打折让利、满购抵券、购物抽奖、主播带货、平台秒杀等各类促销活动。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线下主会场设在和华海悦城,分会场设在阜阳宝龙广场。政府将投入600万元补贴消费,市民在参与活动的商家通过使用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享受优惠。消费券分5种,即“满100减30”消费券、“满200减60”消费券、“满300减100”消费券、“满400减130”消费券、“满500减180”消费券,合计7.51万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用完即止。立减补贴在所有参加活动的商户通用,且在商户自主折扣基础上使用。线上活动在拼多多、抖音、淘宝、快手、交广欢乐Go、微信直播等平台上货,合力刺激供给和需求两端。

  另悉,为释放消费热情,激活消费市场,提升服饰生产企业销售积极性,扩大活动影响力和社会效益,市经开区将在活动结束后对参加活动的企业给予激励。其中,对活动期间销售总额前3名的企业分别给予8万元、6万元、4万元奖励。(作者:王雪洁 李海鑫)

  来源:阜阳日报

  (责任编辑 王伟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