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库房少了八箱宣纸 原是自家员工监守自盗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库房内共少了八箱宣纸,失窃厂家报警后发现,原是自家员工监守自盗。5月12日,记者从宣城泾县警方获悉,经过缜密侦查,5月8日,宣城市泾县公安局丁家桥派出所依法将盗窃宣纸的“家贼”姚某某抓获。

  4月29日晚,泾县公安局丁家桥派出所民警在例行巡逻时接到群众反映,当晚,在辖区某纸业后院墙处出现了可疑车辆和人影,当村民靠近时,可疑车辆慌忙驶离。民警立即来到该纸业后院墙处,经搜寻,在墙角边的杂草丛中发现了四箱宣纸。民警立即与企业负责人取得联系,经清点,发现库房内共少了八箱宣纸,价值一万两千余元。

  因被盗企业是台资企业,同时又是丁家桥镇宣纸行业龙头企业,若不及时破案,势必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丁家桥派出所立即会同刑侦大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侦查员围绕案件线索,通过视频监控对可疑车辆进行追踪,同时深入走访摸排。经过持续工作,确定一辆红色“奇瑞”QQ车曾在现场出现,顺藤摸瓜,发现被盗企业员工姚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5月8日上午,侦查员一举将犯罪嫌疑人姚某某抓获。经审讯,姚某某如实供述其不务正业生活拮据,4月24日夜间盗卖了厂里四箱宣纸;尝到甜头后,4月29日夜间再次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姚某某已被取保候审,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之中。(洪灏 王响宁 记者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