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阜阳市选拔第四批高层次专业技术后备人才

  为扎实推进后备人才工程建设,阜阳市决定在全市企事业单位在岗的中青年专业技术骨干中,开展第四批高层次专业技术后备人才的选拔储备工作,有计划地组织培训培养,加速各类人才队伍梯队建设。

  此次,今年全市共选拔专业技术后备人才80人左右,其中,教育类40人,卫生类40人(面向参与疫情防控的医务工作者)。申报名额按照1:1.5分配。评选条件为:42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副高级职称人员和业绩突出、具有培养潜质的35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中级职称人员。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条件。省“特支计划”、“江淮名医”等省级重点人才工程入选者、市级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省市产业创新团队带头人、特级教师以及其他类列入市重点人才工程的人员不再列为选拔范围。

  本次选拔采取个人申报和部门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卫健委牵头负责卫生类后备人才的推荐选拔工作,市教育局牵头负责教育类后备人才的推荐选拔工作。各县市区的申报材料提交至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市直有关部门的申报材料提交至市直主管部门。

  本次申报采取网上申报形式,不再接收纸质申报书。申报人可登录阜阳人才工作网(www.fyrc.gov.cn)进行申报。申报系统将于6月12日17:00关闭。(作者:段华梅)

  来源: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 王伟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