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非法产品堆积如山!安徽警方远赴辽宁摧毁一特大窝点

  5月11日记者从安徽省公安厅获悉,近日安徽警方破获一起跨省特大非法生产销售烟丝网络案,捣毁非法生产、仓储、销售烟丝窝点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涉案价值巨大。

  4月17日夜间,安徽五河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报案,在高速公路五河境内查获一辆无证运输烟丝的货车,查扣成品烟丝9.4吨、运输车辆1台。经侦大队迅速立案侦查。

  经审查,车辆驾驶员杨某光如实供述其运输的烟丝是从辽宁省运往福建省,货主是辽宁人,详细身份不清楚,且已多次为货主运输烟丝,涉案价值巨大。鉴于案情重大,五河警方迅速抽调警力侦查,打掉源头窝点。

  4月18日,专案民警赶赴辽宁展开侦查工作,辗转沈阳、灯塔等多地秘密侦查取证,成功锁定了生产、销售烟丝的犯罪嫌疑人身份以及生产、存储烟丝的仓库位置。

  近日在省公安厅的大力支持下,专案民警一举抓获佟某凯、杨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捣毁犯罪嫌疑人的生产车间2个、仓储窝点1个,现场查扣成品烟丝9.2吨,烟梗膨胀设备1整套,烟丝生产设备1整套,原料若干吨,账册一本。

  目前,犯罪嫌疑人佟某凯、杨某等6人均被五河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