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反映称 艺星整形美容收定金时说可以随时退,但退款时又要出具身份证银行卡必须到医院才能退微信可以作为聊天证据吗?我交了100定金,对方称后期可随时返还。今天我找他退,她说必须要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医院才能退! 当时并没说明必须要到医院退款,只是说随时返还,而且,当时收款方是微信账号,并不是医院账号。 收了款称第二天给我收据,两个月我并没有收到收据 然后今天给我开了一个5月11号的收据,但是我5月11号并没有给他,他说我二月份的收据丢失了。

  5月11日,@台州艺星美容官微 回复 这边给您对接了相应的负责人哦。投诉详情:https://ah.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710161/。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