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四进宫”男子驾豪车盗窃 被抓时竟称寻求刺激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我不缺钱,就是觉得偷东西太刺激了。”被民警抓住时,有四次犯罪前科的男子程某交代了自己再次盗窃的动机。同时被民警当场扣押的,还有一辆程某在作案时驾驶的价值50多万元的豪车。

  4月14日凌晨2点多,一个鬼魅的身影出现在繁昌县横山街道某小区附近,只见男子娴熟地掏出工具,将停在路边的一辆轿车车窗砸碎,偷走车内价值6000多元的财物。得手后,男子驾车逃之夭夭。接到被盗车主报警后,繁昌县公安局民警调取了现场及沿途的视频,经过细致研判,发现嫌疑人的作案车辆是一辆白色的某品牌豪车,价值不菲。“开豪车偷东西?”如此“牌面”的蟊贼民警直呼第一次见到,经反复比对,车主程某就是嫌疑人。程某曾经因盗窃、抢劫罪四次被判刑,劣迹斑斑,民警立即准备抓捕。4月23日,程某的驾驶车辆出现在南陵县。繁昌县公安局民警获悉后,驱车前往南陵县抓捕。经过搜索,将程某连人带车一举抓获。

  经查,程某刑满释放后自己承包小工程,生意做得红红火火,还购置了一辆价值50多万元的豪车,但是挣再多的钱都没有他作案得手后感到刺激。4月14日凌晨,程某按捺不住内心的恶魔,带着事先购买的破窗器,在繁昌县砸车窃物。事后,程某迅速将6000多元赃物挥霍一空。在看守所内,程某万分懊悔,本来已经回归正轨的人生又跌入了犯罪的深渊。

  5月6日,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繁昌县公安局执行逮捕。(繁公宣 记者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王伟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