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一男子抢劫杀害两名宾馆女前台 8小时后在安徽落网

  近日,在安徽省池州市东至县,东至警方与江西鄱阳警方联合作战,成功抓获江西鄱阳“5·3”命案嫌疑人。

  5月3日凌晨5时许,在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畈街镇发生一起抢劫杀人案,2名宾馆女性收银员遇害,鄱阳县人胡某某被认定有重大作案嫌疑。9时许,安徽省东至县公安局接江西上饶市公安局协查通报,嫌疑人胡某某作案后向东至县方向潜逃,其随身携带刀、锤等凶器,驾驶一辆被盗电动车,危险极大,不排除再次作案可能。

  时值“五一”长假,接到协查通报后,东至县公安局迅速行动,全警动员协助鄱阳警方开展犯罪嫌疑人的核查和抓捕。当日17时许,东至县局锁定犯罪嫌疑人胡某某的藏匿地点。抓捕组民警在尧渡镇查桥村附近一处荒山,将嫌疑人胡某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胡某某对其在鄱阳县杀害两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欲再次作案的企图。

  来源:市场星报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