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养犬重点管理区域开始征求意见

  5月10日,记者从合肥警方获悉,合肥市公安局、合肥市城管局现就《合肥市养犬重点管理区域(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征求意见,社会公众可以以电子邮件形式提出意见,也可以将意见寄送合肥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

  根据意见稿:合肥市区重点管理区域包括——瑶海区:辖区范围内;庐阳区:辖区范围内(三十岗乡除外);蜀山区:辖区范围内(小庙镇仅限于小庙社区、拐岗社区);包河区:辖区范围内;高新技术开发区:辖区范围内;新站高新技术开发区:辖区范围内;经济技术开发区:辖区范围内(高刘街道仅限于高刘社区、长岗社区);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辖区范围内(重点管理区域每户限养一只,超过限养数量的犬只不予办理登记;不得饲养禁养犬)。一般管理区域为市区重点管理区域以外的区域。

  征求意见截止日期:2020年5月14日,联系方式:hfsyqglbgs@163.com,通讯地址:合肥市寿春路220号,邮编230000(信封上请注明合肥市养犬重点管理区域征求意见)

  来源:市场星报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