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民警执行公务时被抓伤 女子获刑6个月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8日,安庆市大观区法院通过网上开庭,一审当庭宣判一起妨害公务罪案件,被告人孙某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

  据悉,2019年12月8日,被告人孙某经人介绍到安庆市大观区某赌博机房上班,负责给参赌人员上分。2019年12月10日晚上19时许,安庆市公安局某派出所两名民警依法到该赌博机房进行检查,被告人孙某拒绝配合,并用手将正在执行公务的其中一名民警的脸部抓伤,经鉴定为轻微伤。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孙某以暴力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并造成一人轻微伤,其行为已构成妨害公务罪,被告人孙某暴力袭击正在依法执行职务的人民警察,应当从重处罚。鉴于被告人孙某归案后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亦自愿认罪认罚,并积极取得被害人谅解,法院依法当庭作出判决。(观法 记者 陈成)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