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淮南谢家集区:走访低保户 做群众“贴心人”

  中安在线淮南讯:2020年5月5日,为了更好地了解疫情过后辖区内低保户家庭状况,谢家集区谢家集街道西城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徐静,副主任段蕊对辖区内的低保户家庭进行走访。

  低保户刘庆祝,本人肢体残疾,无固定工作,儿子精神残疾,需要长期吃药,家中生活仅靠其爱人做小生意和低保补贴维持,生活比较困难。尽管家庭条件不好,但他没有被生活的困苦所打倒,还是保持着积极乐观的心情,经常参加社区组织的各种活动,传播着正能量。在这次疫情期间,他家的小生意也没有开张,生活条件更加艰难了。

  社区同志在在走访过程中,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生活、身体、家庭收入状况,鼓励他们困难是暂时的,要树立信心,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告诉社区,今后的生活肯定会越过越好。

  刘庆祝对党和政府多年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今后会继续参与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为社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记者:邓创通讯员:刘娜)

  来源:中安在线淮南频道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