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江西劫杀两家酒店女前台 嫌凶逃至安徽后落网

  5月7日记者从安徽东至警方获悉,近日一男子在江西接连抢劫杀害两名酒店女性前台值班人员,后潜逃至东至,东至警方与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公安局合成作战,案发12小时后将嫌疑人成功抓获。

  5月3日,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发生一起2名女性被害的恶性杀人案件,嫌疑人胡某某作案后携带凶器向东至县方向逃亡。接到协查通报后,东至警方各警种全力配合鄱阳警方开展犯罪嫌疑人的核查和抓捕工作。

  东至警方对嫌疑人的逃跑路线进行追踪和研判,确定了其活动轨迹及可能的逃跑方向。东至警方联合出击,开展查控及发动群众等工作,充分利用“微信”等自媒体鼓励群众积极举报相关线索。

  当日17时许,警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胡某某的藏匿地点,抓捕组民警在尧渡镇查桥村附近一处荒山后将嫌疑人胡某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胡某某对其在鄱阳县杀害两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欲再次作案的企图。

  据悉,犯罪嫌疑人26岁,鄱阳县游城乡云峰村人,有抢劫前科。5月3日凌晨5时许,胡某某准备抢劫田畈街镇某酒店,遂携带凶器潜入酒店前台,趁前台值班人员詹某不备,用铁榔头敲击詹某头部,在遭遇詹某反抗后,胡某某又用尖刀捅刺,导致詹某当场死亡。之后胡某某又潜入田畈街镇另一家酒店进行抢劫,在杀害前台值班人员吴某后,将酒店门口电动骑走,迅速逃离现场。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