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复学第一课 巩固垃圾分类知识

  星报讯 “孩子们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很高,这么久没来校园,孩子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还是很好,所有的提问都能正确回答,看样子平时没少下功夫”,5月6日,在给低年级同学上完一堂垃圾分类科普课后,合肥市滨湖城管办的城管队员黄其婷说道。

  5月6日,合肥市最后一批小学生返校复课。在合肥师范附小四年级17班,包河区城管局滨湖城管办与北京环卫公司共3名工作人员,为刚开学不久的孩子们普及了垃圾分类的知识。课堂上设置了垃圾分类知识讲座,通过幻灯片的形式向学生展示了垃圾分类意义和成果、垃圾分类的方法等知识。城管队员现场还向小同学发放了垃圾分类科普宣传册,并设置了多个问答环节,与同学进行现场互动。此外,在近30分钟的课堂上,还设置了分类投放互动小游戏、手工艺品展示等环节,城管队员用生动活泼的方式为小学生巩固了垃圾分类知识。

  来源:市场星报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