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时隔12年,马鞍山市体育运动学校将复建招生

  据马鞍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消息,马鞍山市体育运动学校项目工程设计方案,已进入批前公示阶段。根据公示方案,新校校址紧邻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占地面积35亩,规划设计建筑面积22836.8㎡,建筑面积16931.5㎡,总投资约7780万元(不含土地征收、报批等费用)。

  此前的马鞍山市体育运动学校于2008年11月拆迁,此后一直没有固定的校舍、教学和训练场地。办学条件的限制不仅给招生带来了困难,同时也影响了运动员的日常训练。

  据介绍,马鞍山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前身为马鞍山市青少年业余体校,于1973年5月成立,2006年5月升格为马鞍山市体育运动学校,隶属马鞍山市体育局,为三年制中等职业学校,年招生150人,实际参训人数超过1000人,也是安徽8所列入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2017-2020)之一,曾培养出孟苏平、田翔宇等一批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

  来源:市场星报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