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县:“花式”消费助假期旅游升温

  受疫情影响,今年五一假期,很多游客不再前去拥挤的旅游景点,但芜湖县推出的垂钓、手工陶艺DIY等项目吸引许多游客慕名前来。

  在该县六郎湿地花海景区和枕水官巷景区,由于景区是户外,且集观赏游玩、动手体验、户外拓展、农业科普为一体,所以成了游客出游体验的首选之地。

  “因为疫情原因,我们很久没有出来逛逛了,这里比较空旷,风景也不错,尤其是可以制作陶艺小手工,孩子特别喜欢。” 游客董心雨说。

  “五一”小长假,芜湖县在强抓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制定了应急预案,将各项预防措施都落到实处,确保景区安全、有序,同时为拉动旅游业回暖、促进消费创造了契机。

  “六郎镇‘五一’期间,加强文化旅游市场监管,引导游客安全出行、绿色出行,打造的水上慢城、生态六郎的全域旅游新名片,成为这个假期的旅游新热点。”芜湖县六郎镇党委宣传委员汪洋说。(李希蒙 向福星 王奕扬)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