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隔离戒毒后又复吸 民警抓获两名“瘾君子”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两名瘾君子为过一口“毒瘾”,相继复吸又被抓获。5月3日,记者从滁州市定远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刑侦大队禁毒中队在合成作战中心、西城派出所、网安大队的大力支持下,成功抓获两名吸毒违法人员钮某、鲁某。

  日前,刑侦大队禁毒中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定城镇吸毒前科人员钮某、鲁某近期联系频繁且行迹可疑,有复吸的可能。4月23日,两人可能外出购买毒品并一起吸食。根据线索,民警准备对两人实施抓捕。5月1日,民警通过研判得知钮某在某快递公司上班,此时正在辖区送快递,于是民警沿途寻找,最终在某小区门口将正在送快递的钮某抓获。随后,在合成作战中心、西城派出所、网安大队的协助下,民警顺藤摸瓜,于当晚7时许将鲁某抓获。

  经审讯,钮某、鲁某对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钮某交代,4月23日其驾车外出购买毒品,并与鲁某一起在鲁某经营的店铺中吸食,而这已经是今年以来他与鲁某第四次吸食毒品了。此前,钮某曾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过,鲁某也曾因吸毒被强制隔离戒毒过。

  目前,违法行为人钮某因吸食毒品已被定远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处罚,犯罪嫌疑人鲁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定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其中,钮某因第二次吸食毒品被责令社区戒毒,鲁某因涉嫌多次吸食毒品将依法送交戒毒所执行强制戒毒。 (谢月 记者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