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最新!安徽这些高校返校时间定了!

  安徽农业大学:

  安徽农业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批学生返校通知

  各位同学:

  经安徽省教育厅和合肥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将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批学生返校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校从5月7日起,安排学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

  第一批次:5月7日,博士生、毕业年级硕士研究生;

  5月9日,全日制1-2年级硕士研究生和目前在国(境)内的留学生;

  5月11日-12日,毕业年级本科生。学生具体返校时间及相关要求,由各学院负责“一对一”通知到每一位学生。返校学生必须严格按照安徽农业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批学生返校报到指南进行操作。

  其他批次,待第一批返校结束后视情况再做安排。

  所有同学均须严格按照辅导员、班主任或研究生导师通知时间按时返校,一律不得提前返校,未经批准不得返校。

  二、五一期间尽量不外出,做好返校准备。

  三、接到返校批准通知的学生,返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

  安徽农业大学

  2020年5月1日

  安徽医科大学:

  经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合肥市人民政府审核同意,自2020年5月9日起,安医大将安排同学们分期分批错峰返校。

  具体的返校时间和要求由该校学生处、研究生学院牵头,与各学院和研究生培养单位协同,负责通知到每一位学生。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学生暂不返校。

  该校请返校同学按照通知(本科生按照学生处和各学院通知,研究生按照研究生学院和各培养单位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安排和准备,并在返校途中严格规范做好自我防护。

  淮北师范大学:

  淮北师范大学今天发布2020春季学期开学通知,首批可返校人员为全日制研究生、全日制毕业班本科生,返校时间为5月7日—8日。

  安康码为绿色的学生,方可返校。全体学生在已申请的安康码基础上,必须坚持每日健康打卡。

  现身处国(境)外的学生;现身处疫情高风险地区的学生;返校前14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学生,或出现发热或呼吸道感染症状的学生,或接触过入境不满14天人员的学生;返校前一个月内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的学生;安康码为红色或黄色的学生;一律暂不返校。学校将对暂不返校的学生实行“一人一档”管理,由各相关学院负责联系落实。

  所有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必须按照学校安排的时间错时、错峰返校。

  全日制非毕业班本科生、非全日制研究生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黄山学院:

  5月2日,黄山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通告称,经安徽省教育厅和黄山市政府同意,将该校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批学生返校工作通知如下:学校从5月12日起,安排学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

  第一批次:5月12日,2020届毕业年级学生。学生具体返校相关要求,由各学院负责“一对一”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各学院、返校学生必须严格按照《黄山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批次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复学工作要求》进行操作。

  其他批次:待第一批返校结束后视情况再作安排。

  所有同学均须严格按照辅导员通知时间按时返校,一律不得提前返校,未经批准不得返校。

  五一期间尽量不外出,做好返校准备。接到返校批准通知的学生,返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

  来源:人民网安徽综合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