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被变声器玩弄的爱情 女友“于洁”落网记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给她花了30余万,网恋六年的女友“于洁”,竟然是个油腻的男人。5月3日,记者从芜湖无为警方获悉,过去六年来,无为市一名男子跟一名叫于洁的女子谈了一次不能相见的恋爱。原来,“于洁”的真实身份是玩转变声器的油腻男子刘某。

“美女”于洁用的变声器“美女”于洁用的变声器 

  今年3月,芜湖市无为市石涧镇居民潘某报警称,他在网上认识一名叫“于洁”的美女,后该女子以谈恋爱为由,从2014年至今,先后骗走潘某人民币30余万元。接报后,市局成立专班全力攻坚。在局反电诈中心的精心研判和大力支持下,专班锁定32岁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4月25日,刑侦大队牵头组建追捕组赶至嫌疑人落脚的山东省平度市,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大力协助下,于26日中午在平度市某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搜查出大量涉案证据。27日凌晨,嫌疑人刘某被押解至无为市局。

  嫌疑人刘某到案后,百般狡辩,后在侦查员的审讯攻势下,于4月28日上午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刘某自2013年在网络游戏中认识被害人,购买网络声卡变声,冒充女性身份和被害人谈恋爱,以此为由多次诈骗被害人财物,共计达3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已被办理刑拘手续,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