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六安通过支付宝发3000万元消费券 5月4日10点开抢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4日10点整,六安“暖心惠民数字消费季”活动正式开启。为积极应对疫情对消费的影响,激发居民消费欲望,提振消费信心,加快消费实现恢复性增长,六安将通过支付宝、饿了么等APP发放总额度3000万元的电子消费券。在皋人员(包括外地来皋人员)均可通过支付宝领取,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太暖心:消费券满减力度大,全市通用

  本次六安市消费券共分四批发放:5月4日上午10:00,发放首批价值1500万元的消费券;5月13日上午10:00,发放第二批价值500万元消费券,5月23日上午10:00,发放第三批价值100万元消费券,6月2日上午10:00,发放第四批价值100万元消费券。

  5月4日上午10:00,市民可进入支付宝首页专区入口或支付宝搜索“六安”进入“六安消费券”页面,在活动页面一键领取最高消费优惠达138元的“大礼包”,包含满20-5、满40-10、满100-30、满200-40、满300-53元,共计5张消费券。消费券券包共计159,418个券包,合计2200万元。

  此外,活动期间将总计发放800万购车补贴。每位消费者可以申领价值1200元的购车补贴资格。消费者线上报名领取资格后完成购车,由车企汇总消费者名单及相关资料提报给政府部门,政府部门审核无误后,支付宝根据经确认的用户资料发放支付宝消费红包。划重点:抢到更要赶紧花掉,有效期10天

  本次活动期间,同一用户只可领取一次消费券包及一次购车补贴资格。先到先得,领完即止。消费券领取后10天内有效,本次活动仅限六安市线下实体店及饿了么APP场景内使用,可叠加其他优惠使用。消费者申领消费券成功后,可在使用支付宝付款时,直接抵扣。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消费者每单笔消费只能使用1张消费券,每人每天在同一商家限用2张消费券。消费券使用门槛以支付宝订单金额为准,不能拆分使用。消费红包可拆分使用。

  更实惠:饿了么携手六安本地商家,优惠叠加

  据支付宝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能够让六安消费者享受到更多实惠,支付宝携手饿了么平台,联合合作商家同期开展优惠让利活动,抢到消费券的用户登录饿了么APP,进入活动会场,在享受消费券满减优惠的同时,可叠加享受商家推出的优惠促销政策,没有抢到消费券的用户,依然可以享受商家推出的优惠政策。

  自3月以来,上海、杭州、郑州、合肥等多地政府均通过支付宝发放了消费券,对消费拉动作用显著。支付宝数据显示,各地消费券拉动消费金额已经突破百亿元,餐饮、快消零售、旅行住宿成为消费券拉动最为明显的三大行业。全国超过千万商家受益,其中9成为中小微商家。

  据六安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五一小长假期间开始发放消费券,就是为了快速拉动快消零售、百货商超和餐饮行业,唤起疫情后六安市生活服务业快速复苏的“烟火气”,为六安的数字化消费再掀热潮。(记者 杨琦)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