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熊孩子”玩游戏被骗 合肥警方追回损失

  “真没想到这笔钱还能追回来。”李女士从庐江县矾山派出所民警处拿到返还的2.9万元,连声感谢道。5月2日,记者从庐江警方获悉,民警辗转多地,终于为一“熊孩子”追回被骗的损失。

  今年2月16日,矾山派出所接到李女士报警称,自己手机微信里近3万元的钱被人转走了,等她发现时其微信号已被人注销。她经过一番询问,家中10岁的“熊孩子”小军(化名)承认自己偷玩手机“不知道怎么”就被骗走2.9万元。

  警方询问得知,原来,小军用妈妈的手机玩游戏时,对话框里弹出“付费带你超神,还免费送皮肤!”段位比较低的小军非常心动就点开了链接。

  游戏里的“大神”不仅带小军玩游戏升段位,还关心小军的生活,但让小军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很崇拜的“大神”不但游戏打得好,“演技”也一流。

  在了解小军是用其母亲的手机玩游戏后,“热心”的对方向小军推荐购买整套的游戏皮肤和炫酷的装备。小军表示不会操作。对方表示,可帮助其代买,但要提供微信号和登录密码。

  小军认为“大神”技术好人也不错,就很痛快地把微信号和密码给了对方。结果,小军发现,游戏等级没升,皮肤、装备也没换,妈妈微信里的钱却被转走了。

  小军母亲第一时间到派出所报案。接警后,民警围绕游戏账号、转账记录等开展调查,很快锁定嫌疑人。在做好安全防护的情况下,民警多次前往广东、湖南等地为受害人追回全部损失。目前,犯罪嫌疑人袁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剑通 讯员 陈景秋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