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涉嫌“套路贷” 男子潜回家乡养虾难逃法网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5月1日,记者从蚌埠五河警方获悉,4月28日,蚌埠市五河县公安局小圩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在逃的“套路贷”犯罪嫌疑人陈某利。落网时,陈某利正在龙虾养殖场内劳作。

  4月27日下午,小圩派出所值班民警接收到上海警方发来一份协查函,请求核查抓捕一名涉嫌在逃“套路贷”的男子陈某利。民警立即进行摸排调查,经过大量走访后,民警发现在逃犯罪嫌疑人陈某利在小圩镇投资经营小龙虾养殖生意,有村民向办案民警反映,犯罪嫌疑人陈某利近期在小龙虾养殖场曾经出现过,办案民警在当日下午和晚上进行蹲守,但没有发现犯罪嫌疑人陈某利。

  4月28日上午9时许,办案民警再次前往犯罪嫌疑人陈某利经营的小龙虾养殖场,发现与犯罪嫌疑人陈某利在一起的还有七八名养殖场工人。民警为了避免抓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同时不引起犯罪嫌疑人陈某利的怀疑,确保成功对其进行抓捕,以核实辖区一起伤害案件为由,将嫌疑人陈某利顺利带到小圩派出所。经过民警进一步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利对其本人涉嫌的一起“套犯贷”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利已被五河警方移交上海浦东警方带回。(陈丹 记者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