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5月7日安农大博士生 毕业年级硕士研究生将首批返校

  安徽农业大学发布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批学生返校通知,学校从5月7日起安排学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

  安徽农业大学在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批学生返校通知中明确,第一批次5月7日,博士生、毕业年级硕士研究生返校;5月9日全日制1-2年级硕士研究生和目前在国(境)内的留学生返校,5月11日-12日毕业年级本科生返校。其他批次,待第一批返校结束后视情况再做安排。

  “学生具体返校时间及相关要求,由各学院负责一对一通知到每一位学生。返校学生必须严格按照安徽农业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批学生返校报到指南进行操作。”安农大要求所有同学均须严格按照辅导员、班主任或研究生导师通知时间按时返校,一律不得提前返校,未经批准不得返校。此外,五一期间尽量不外出,做好返校准备;接到返校批准通知的学生,返校途中要做好个人防护。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胡霈霖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