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反映称 我三个账号都到30张卡最后一张不给我,而且是88会员,严重欺骗消费者需要邀请5个人,集一张卡,集满5张卡“买酒上猫超”,就可以优先购买茅台,但是,他们活动的时候,邀请20个人的时候我就积满了4张卡,还差一张超字,从这个时候开始,我后面邀请了100多人,一张超字都没有给我,因此我有理由怀疑天猫虽然搞这个活动,但依然限制了用户的买茅台名额,我截止到今天,邀请了120人,又帮天猫引了一波流,我前前后后邀请了142人,天猫却把我当猴子耍,我感到很愤怒。我的要求,要不天猫超市就赔偿我精神损失费,以及维权所耗费的精力体力共计300余元,要不就将我应得的“超”字给我,不要再消费你们的消费者了,证据我已经全部放在图片,希望黑猫能帮助我!而且这个并非概率问题,绝大部分用户倾尽所有集齐30张,但是缺凑不够五张完整的!从数学概率上来说,30张凑5张不重复的,是大概率可以成功的,但是现实中只有小部分人能成,天猫这种本质上暗地里筛选客户的行为时见不得光的,因为这涉嫌违法 歧视消费者!说直白点就是 很多账号都是没有机会成功下单的,这并不是运气和概率的问题,这不是运气和随机概率问题,而是淘宝天猫在活动开始之前就已经把它们的账号排除在外了。如果单纯抢购,用这种方式排出“不受欢迎”的消费者无可厚非,但是利用稀缺。商品做诱饵,让这些根本无机会购买的受众,花大量时间精力和金钱投入,最后用所谓概率来掩盖自身暗地筛选受众的行为,就是天猫的不厚道,本质就是恶。而且客服也不回应 一直踢皮球说随机的 !

  黑猫投诉·安徽平台在收到消费者投诉后,已将投诉分配给@阿里客服,但截至发稿时未收到任何回复,希望商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尽快回复事件处理结果。投诉详情:https://ah.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588594/。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