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男子与人发生矛盾后越想越气 酒后驱车去报警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26日晚上8时许,铜陵市枞阳县公安局110接警,有人酒后驾驶机动车去金社派出所,被派出所民警发现并当场控制,二中队民警闻讯后迅速赶到金社派出所,立即对驾驶员进行询问及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33mg/100ml,驾驶员章某对其酒后驾驶供认不讳。后经相关部门对当事人章某血液检测,最后检测的结果为142mg/100ml,属醉酒驾驶。

  据章某供述,他是下午与人发生矛盾,产生口角,对方放下狠话,晚上他在亲戚家吃饭,并喝了酒,喝酒后对下午的事更感到愤愤不平,随后便驱车来到金社派出所,想要来派出所来对下午发生的事情报案,谁料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就发现了他是酒后驾驶机动车来到所里的,所以就发生了开头的一幕。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等待章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警方提示:

  酒驾套餐及成本

  1。饮酒驾驶

  条件:酒精含量20mg/100ml—80mg/100ml(不含)

  直接成本=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 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

  2。醉酒驾驶

  条件:酒精含量达到或超过80mg/100ml

  直接成本=约束至酒醒+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追究刑事责任。(吴国平 陆大明 记者 张毅璞)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