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安徽医科大学“云双选”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开学延迟,就业会不会受影响?为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做好校园招聘服务,同时满足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畅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选渠道, 4月28日,安徽医科大学联合云就业、云校招平台举办“安徽医科大学2020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开始报名。

  记者从学校了解到,该校毕业生可以通过安徽医科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ahmu.bysjy.com.cn/)上“视频双选会”面板或者微信公众号“安徽医科大学就业创业”的菜单“双选会”进入本场视频双选会,也可以通过微信扫一扫关注云就业快招聘小程序(或微信搜索“快招聘|同城平台”小程序,选择“我要求职”)。

  报名后的毕业生可提前查看各参会单位信息,对在线的单位进行简历投递、文字沟通和申请面试,对离线的单位进行投递简历和文字沟通。视频双选会当天,登录小程序,保持在小程序界面,就可以对单位发起面试或者是处理单位发来的面试申请。

  据了解,安徽医科大学“云双选”报名时间为2020年4月28日至5月20日,正式举办时间为2020年5月21日(周四)9:00至18:00。视频双选会当天,学校审核单位资质与招聘需求通过的单位在电脑网页端参会,请自备能上网、能视频面试的电脑,推荐使用硬件配置优良的笔记本电脑,google谷歌浏览器或者360浏览器操作。

  安徽医科大学提醒毕业生,要以积极理性心态面对就业,调整就业期望值;要进一步加强知识储备,提升求职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在求职过程中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甄别真伪,谨防就业诈骗;要主动与学校、学院保持联系,及时加强信息沟通。

  此外,安徽医科大学还提供了2020届各专业的毕业生人数表。(记者 聂静洁)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兴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