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哪个名字最好听!合肥沈小郢巷等7条街巷及道路正式命名

  4月28日,合肥市民政局发布两则公告,正式对蜀山区沈小郢巷等4条街巷及经开区提海路等3条道路的命名做出了批复。为给群众提供规范准确的地名服务,合肥市民政局提醒辖区相关部门按照国家标准的有关要求及合肥市地名管理的相关规定,及时做好地名标志设置工作。

  根据批复,合肥市民政局同意将位于绩溪路沈小郢小区西侧,南起省电力公司宿舍、北至绩溪路的道路,命名为沈小郢巷;同意将位于黄山路电力设计院宿舍之间,南起黄山路、北至合肥市第四人民医院南门的道路,命名为共建巷;同意将位于西园新村北门东侧,南起西园新村景观湖环道、北至南一环路的道路,命名为西园小巷;同意将位于嘉和苑与十五里河新村之间,东起金寨路、西至政通路的道路、命名为百神庙巷。

  合肥市民政局同意将位于百鸟路与翡翠路之间,南起丹霞路、北至石柱路的道路,命名为提海路;同意将位于蓬莱路与青龙潭路之间,南起紫云路、北至青龙潭路的道路,命名为玉狮路;同意将位于方兴北园与方兴南园之间,东起玉狮路、西至青龙潭路的道路,命名为香溪路。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武鹏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