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反映称 本人于2020年1月份购买了二手17年宝马1系118运动型小车,首付1成加上手续费七七八八花了2万多,车子跟销售人员谈好是140***由于自己没啥文化不懂导致合同都没看稀里糊涂的就签下了合同,车户还在瓜子户头。后面一算前前后后这部车结清需要18w多,后续应为疫情投资失败,家里人生病住院,因为是特需情况无力偿还贷款后跟催收人员协商催收人员叫我找瓜子协商,瓜子人员答应我可以保值变卖安排人过来收车,用车价还贷款,解除合同。迟迟不见瓜子过来收车处理这个事。希望瓜子能给我处理这个事。前期花的钱我可以不要,车子希望瓜子能帮我处理。

  4月27日,@瓜子二手车官方 回复 收到您的反馈,请您耐心等待,专人为您回复,谢谢。投诉详情:https://ah.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569299/。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