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长丰县双墩镇:安置房建设开启“加速度”

  4月22日下午,长丰县双墩镇梁庄村增减挂安置点项目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混凝土车来来往往,呈现出一副紧张有序的大建设景象。

  双墩镇梁庄村增减挂安置点项目占地100余亩,建设16栋高层住宅楼,总计1076户,同时建有社区服务中心、幼儿园、车库、室外运动场地、活动广场等配套设施。

  该项目自3月上旬复工以来,一边做好疫情防控,一边加快建设进度。项目施工方负责人表示:“抓安全生产,保施工进度,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争取早日竣工,让安置群众早日住进新家。”

  在双墩镇物华苑四期回迁安置房项目现场,雨污管网、非机动车停车位、循环沥青道路等配套工程也在施工中。该项目共建设21栋住宅楼及邻里中心、幼儿园、地下车库等设施。“目前这个项目现场主体工程已顺利完成,配套工程正在抓紧施工。”双墩镇有关部门负责人说。

  今年以来,双墩镇始终抓好安置房建设,把群众关注的民生工程实施好,以惠民之举,让群众更有幸福感。接下来,将加快物华苑四期、梁庄安置房的建设进度,开工建设水岸人家三期、天宝苑、罗北三期以及富民安置点等,集中力量完成物华苑三期安置房屋的分配工作,以及规划选址两湖片区安置房,做好前期工作准备,力促早日开工。同时,不断完善现有安置房的基础设施、服务管理工作,以物华苑二期为试点,全面推进安置房的办证工作。(赵越 杨维礼 戴金荣)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