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濉溪内衣大盗被抓,住处搜查出两大箱女性内衣

  4月27日记者从淮北濉溪警方获悉,近日濉溪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李某文,搜出失窃内衣裤100多件。

  4月20日晚,城关派出所接辖区居民李女士报警称,自己新买的短裤刚洗完晾了不到一天就神秘失踪,而且在此之前,自己莫名其妙地丢失了很多衣服,其中大多为内衣裤。李女士的报警引起了民警的极大关注,因为在这一段时间内,派出所已经接到多起女性内衣裤丢失的报警。接到报警后,民警火速赶往事发地,进行调查取证。

  民警通过对李女士的介绍以及对周围住户的摸排走访,调取视频监控资料后,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经过警方一系列的蹲点、巡逻以及布控,4月23日15时许,成功在某建筑工地上将嫌疑人抓获。在对犯罪嫌疑人李某文的住处进行搜查时,民警从李某文住处搜查出两大箱女性的内衣裤共计100多件。

  据犯罪嫌疑人李某文交代,自己对女性内衣裤存在一种莫名的依恋,其实偷来的内衣裤也仅是收藏起来,基本不会用做他用,但是当看到女性的内衣裤时,就是无法控制自己的双手。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文对20日晚,趁李女士家无人之际,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文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濉溪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