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讯飞、安科在线招人!合肥首次直播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

  4月26日下午,2020年合肥市高校毕业生网络直播系列招聘会第一期网络直播在合肥要素大市场举行,这也是合肥市人社部门首次开展网络招聘直播会。在直播招聘中,来自科大讯飞、安科生物等6家合肥市高新区重点知名企业,提供了光学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等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300余个。

直播现场直播现场

  26日下午3:30,“职等你来乐业合肥”合肥市高校毕业生招聘会第一期网络直播在位于合肥要素大市场的合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举行。直播开始后,合肥市人社局局长吴松保向全国的高校毕业生推介了合肥发展、区位优势,宣讲合肥市对于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政策、人才新政等,希望全国各地的高校毕业生来合肥就业。

  随后,位于合肥高新区的科大讯飞、科大国创、安科生物、移远通信、美亚光电、科大国盾等6家重点知名企业,陆续在直播招聘会上公布了招聘岗位,共有光学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等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300余个,需求专业主要集中在软件开发、生物医药、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及自动化等类别。在现场直播的同时,各家企业的人力资源相关人员在后台对于求职者的咨询给予及时回复,答疑解惑。此外,近百家企业在直播平台上还同步发布招聘需求信息,提供岗位3300余个。

  本次合肥市高校毕业生网络直播系列招聘会系合肥市“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和春季招才引智线上对接会活动之一,目的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搭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无缝对接平台,打破线下招聘地域和时间限制,将招聘信息以更新颖方式集中展示,吸引更多求职者,助力企业招聘急需紧缺人才,提高人力资源市场供求匹配效率。

  接下来到6月份,合肥市人社部门还将举行网络直播系列招聘会,包括合肥经开区重点企业推介、新站高新区重点企业推介、巢湖经开区重点企业推介、“创新安徽”暨中高级人才对接招聘会等。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张永 通讯员 盛敏理 程佳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