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深夜!合肥两男子在厕所互换衣服后被交警抓了!

  4月26日记者从合肥滨湖交警大队了解到,近日一名酒司机在医院接受抽血检测时,竟与同伴在厕所上演“换衣出逃”的戏码,没想到最终逃脱不成依然要面临处罚,连带着帮忙的朋友也“栽了”。

  据悉,事发当晚21时左右交警部门在紫云路和峨眉山路交口设卡查处酒驾,一辆小型越野车在接受检查时,交警发现司机浑身酒味,于是要求其下车进行酒精呼吸检测,经检测驾驶员朱某酒精含量为9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随后交警将朱某带至合肥滨湖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到了医院,朱某称肚子不舒服,需要上洗手间,于是交警让其去洗手间,并安排人在门外等候。不料在此期间,朱某找到朋友刘某进入洗手间,然后让刘某换上自己的衣服,从洗手间往外冲。

  刘某往外冲后,守在门口的交警以为是朱某想要逃跑,追了过去并很快将刘某拦住,然而拦住后就发现此人不是朱某。等交警再回到洗手间,朱某已不知去向。

  交警对刘某展开了询问,在监控视频面前,刘某承认了与朱某“李代桃僵”的经过,随后交警又与朱某取得联系,在交警的劝说下,朱某前往交警队自首,并接受了血液检测,其交代当时酒喝多了,以为只要交警找不到自己就没事了。 4月26日记者获悉,朱某最终的血检结果并未达到醉驾标准,不过考虑到其行为的恶劣性和实际情况,最终认定结果或将以吹气结果为准,依然认定为醉驾。此外刘某涉嫌包庇朱某,也将面临法律严惩,目前两人正等待进一步调查处理。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李萌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