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本月起,合肥市工会会员可享公共交通出行补贴

  4月24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合肥市总工会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在全市工会会员的热切期盼下,4月28日,合肥市总工会正式启动2020“合肥工会会员绿色出行普惠关爱”行动。

  据合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敬介绍,今年“合肥工会会员绿色出行普惠关爱”行动,市总工会预计投入2000万元,为全市工会会员提供公交出行补贴。本次活动覆盖面广,面向合肥市所有县区开发区,凡本人自愿加入工会组织并已录入合肥工会实名制数据库,其所在单位缴纳工会经费的工会会员,均能享受普惠政策。

  活动期间,普惠对象每人可享受50元的公交出行补贴。活动时间从4月28日持续到10月28日,工会会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合肥通”卡在全市94个指定网点,均可就近免费办理充值业务。充值时,要严格遵守充值网点的疫情防控要求。

  据悉,自2018年“合肥工会会员绿色出行普惠关爱”行动开展以来,合肥市总工会累计投入3500万元,全市共70万工会会员享受到普惠政策。合肥市总工会“工会会员绿色出行普惠关爱”行动,是面向合肥市工会会员推出的“互联网+普惠职工”实际行动。本次活动将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鼓励引导职工选择绿色出行、环保出行、公交出行的方式,以实际行动支持污染防治工作,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做出自己的贡献。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吴梦君 通讯员 高薇薇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