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合肥部分地区公布学生“五一”放假安排

  星报讯 对于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根据合肥市教育局相关通知,复课年级可通过 “五一”长假不调休等方式补充教育教学课时。记者日前了解到,合肥市部分地区教育部门已公布“五一”放假安排,节假日后周末多实行单休。

  根据合肥蜀山区教体局通知,4月26日:高中1~3年级、初中1~3年级,小学4~6年级上课(4月26日上周一课);5月1日~5月2日:各年级放假;5月3日~5月5日:高中1~3年级、初中1~3年级,小学4~6年级上课(5月3日上周五课)。自5月9日(周六)起,各复课年级周六正常上课,周日休息,学校结合实际情况,科学安排教学计划。

  根据瑶海区教育体育局要求,4月25日:各年级休息;4月26日:高中1~3年级、初中1~3年级,小学4~6年级上课(4月26日上周一课);5月1日~5月2日:各年级放假;5月3日~5月5日:高中1~3年级、初中1~3年级,小学4~6年级上课(5月3日上周五课)。自5月9日(周六)起,各复课年级周六正常上课,周日休息,学校结合实际情况,科学安排教学计划。

  记者从巢湖市教体局了解到,“五一”期间,已开学的年级5月1日、5月2日放假,5月3~5日上课(补充课时);“五一”后各校所有年级双休日周六上课,周日休息;“五一”及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员工原则上不要安排长途旅行,特殊情况的要向学校报备。

  来源:市场星报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