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收购银行卡进行网络赌博 警方奔赴千里将其抓获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4月24日,记者从淮北濉溪警方获悉,日前,濉溪县公安局濉河派出所联合刑侦大队,在市局反诈中心、网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成功破获一起涉嫌妨害信用卡管理案,抓获一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林某。

  2019年10月至2020年3月期间,淮北两名嫌疑人以高额报酬大量收购他人在银行办理的银行卡、手机卡等,通过物流等方式出售给全国各地的买家,其中多张银行卡、手机卡涉嫌用于实施电信诈骗等犯罪活动,该两名嫌疑人被抓获后已被濉溪县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为深挖犯罪,保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濉溪县公安局濉河派出所与刑侦打新中队联合,在市局反诈中心等部门的支持下,获悉了福建一名下游买家的活动轨迹,民警史云锋、张晔带领队员果断出击,立即奔赴福建莆田市实施抓捕。民警结合林某活动场所的摸排走访情况,并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于4月21日晚,成功抓获嫌疑人林某,并在其家中查获涉案银行卡30余张、电脑9台和密码器等。

  林某归案后,抓捕组民警不顾劳累,连夜审讯,现已查明案件基本事实,犯罪嫌疑人林某对自己购买大量银行卡等物品,进行网络赌博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已被押解回濉溪,案件正在侦办中。(刘晓雨 记者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李兴晴)